瀲卿

雙黑太中 好想直接寫母愛啊但是這樣就劇透了不行不行到底該寫啥 14

Chapter 14

 

海市蜃樓

 

“為什麼柏村哥和那些妖怪那麼熟啊!我是他弟弟耶!”

 

“你最近是不是太暴躁了?”一些疑惑地望著好友,有時確實抱怨,但這陣子的反應卻比以往來的激烈,讓的場想到最近的中原家的傳聞。

 

“我才沒有!明明是他太過分了!還有那些妖怪!我最討厭牠們了!我們可是除妖師耶!”

 

“總之先冷靜下吧,你太激動了。”

 

“你這甚麼態度!柏村哥也是你朋友吧!你也勸勸他啊!”

 

“柏村哥可不是我們勸勸就會聽的人吧…你……”

 

不歡而散

 

*

“畢竟是從小就給的觀念,沒有親身經歷是無法感受的,中原那樣吼你也真是的……”

 

“他還摔了門。”

 

“那還真是有點奇怪啊……”

 

望著終於至少能像人一樣淡淡笑著的柏村,的場感到那麼一點溫暖流動,然後又因為對方手臂上的針痕失了表情。

 

“我沒事的,的場,倒是中原幫我看著吧。”

 

“柏村哥,要是……”

 

“沒事的,雙胞胎的感應雖然很強,但不是天天黏在一起大概不會有事。”

 

大概、

 

之後就如柏村交代的,的場處處阻止中原往柏村家跑,卻使得他越來越暴躁難馴,中原家的長輩們卻像沒發現也或許是樂見觀察似的一切照常。

 

“為什麼連你都在阻止我!祖母、柏村哥、那些妖怪!還有你!為什麼你們都要阻止我!”

 

“不是的,中原,你冷靜點!”

 

“你讓我怎麼冷靜!”

 

被撞開的的場發現對方的力氣大的驚人,周身的也開始瀰漫著妖氣……

 

“哥哥!我來呃!.......好痛!.....”

 

感覺身體被撕裂一樣痛苦,往下一看的瞬間讓中原慘叫出聲。

 

“把牠拿掉!的場!”

 

各種不明意義的東西、似乎是手從側腰長出、指甲變的尖長……

 

“拜託了……”

 

“中原?”

 

“柏村?哥……哥哥,我們一起…啊啊!不要不要!救救我!拜託了!”

 

“中原,冷靜下來,沒事的。”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明明是你…明明你才是實驗體!”

 

就因為我們是雙胞胎嗎?

 

“中原,看著我。”柏村閉了一下眼,抓著中原的手,不和他計較。

 

“為什麼是我…不!不可以……啊…哥哥,我不想變成這樣!”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沒事的……”

 

“不要,救救我!我不要變成這樣!拜託了!”

 

真是這樣的話……這種關係!

 

“中原!”

 

那是的場第一次知道柏村能吼的這麼大聲,連中原都瞬間只剩下但斷續續的抽咽,然而之後卻爆發得更加嚴重,中原在恍惚間幾乎崩潰的再也受不了了。

 

這種關係!我才不要!

 

“殺了我!哥哥!拜託了!哥哥……”

 

“……沒事的,中原,哥哥在呢,沒事的。”

 

“吶、哥哥……我們確實是……一直連結在一起的吧……”

 

“你這不廢話嗎……我們可是兄弟,不管發生什麼事…離的多遠……彼此的心情、絕對……能第一個感受到,所以中原……”緊抱著弟弟的柏村驚喜的看向終於緩和下來的中原,然後被緊緊的、用力的、彷彿用盡餘生所有力氣、絕望般的抱著。

 

帶著不安的困惑回抱著弟弟安慰,瞬間感到不實的恍惚。

 

“哥哥,對不起。”

 

“?”

 

那是永遠忘不掉的感覺,自己的身體被操控著爬上了鮮紅的紋路,強大的力量充斥著虛空的身體,襲向抱著的、自己的半身。

 

別這樣看著我......明明、明明從來沒有……從來都是這樣的冷漠、從來不願意踏出那一步、從來不願意相信自己……明明只要,你說聲’好’就可以了,絕對做給你看,絕對…讓你逃離這……

 

“不、”柏村微弱的聲音後努力搶回身體的主導權,但是就算停下來又怎樣呢?懷裡破布般的、氣若游絲的身體終於倒下,”中原?拜託了……”

 

那裏、什麼都沒剩下。

 

“真是任性的傢伙啊,我是真的希望和你們……”

 

“那是我第一次開’汙濁’,說實話真的很成功啊,結束的時候也是。”

 

感覺鬆了一口氣的夏目穩穩地用茶杯暖著手,同時興起一絲小小的疑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就像比起家族事業、比起’天職’,我寧願在同樣危險、同樣鬥爭的黑社會生存,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那裏也有虛偽的人,但不是所有時刻、所有人、整天都在假惺惺地坐著,宴會中高談闊論,為了鬥爭而挑事……”感覺到夏目偷瞄的視線,以往’你這總有一天會死’的言論並沒有出現,”你也有自己想堅持的事,想守護的東西,光就這點來說我絕不會阻止你,嘛,要是處在對立的立場,你絕對已經死了就是。”

 

“不過就生活圈來看,目前是,八竿子碰不到一塊啊。”

 

PS我怎麼覺得有點智障智障的,誰來給我點安慰鼓勵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瀲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