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卿

雙黑太中 好想直接寫母愛啊但是這樣就劇透了不行不行到底該寫啥

Chapter 9

 

“失蹤了的妖怪啊,目前還沒有類似的消息……”

 

名取回憶著最近的小細節說道。

 

“兇手說不定在的場家內部。”

 

中也看著酒杯裡晃動的液體,眼神放空,面無表情,不知道思考著什麼。

 

“雖然說的場家確實認為所有妖怪都不能輕饒,但是……”

 

“夏目,那些妖怪並沒有攻擊性吧?”

 

“是的,為什麼……”

 

“所謂人類,是絕不會浪費機會、不會放棄的生物,但通俗簡單的來說,就是那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好好的試試的殘忍,沒有攻擊性正好不是嗎?省力省事省時間。”

 

說這句話時的中也先生,目光沒有鄙夷、沒有愧疚、沒有哀痛、沒有慈愛,只是似乎已經習慣了而對夏目露出那樣溫和地笑著:不用擔心,沒事的。

 

“但是……”

 

“疫苗是來自一次次的把病毒之類的注入小白鼠的身體,再三試藥而來,’增加利用價值’可是人類擅長的把戲,更何況是被他們視為邪惡的妖怪們,根本不須猶豫。”

 

“這種事……”

 

“前輩,難道說…….”名取驚愕地站了起來。

 

“恩,被襲擊時boss讓我追查的是’人體實驗’,呵呵,對方並不是想滅口,而是看準了中原家的’座敷’樣本加以刺激……嘛,或許兩者都有吧,竟然完全不顧這行的隱密性質,真是……我都要忍不住拍手稱讚了啊。”

 

這麼說著,中也低下頭笑著,來自靈魂深處的戰意沸騰著,嘴角獰笑。

 

“名取,告訴的場那傢伙,自家人的事自家人解決,別給我牽扯到港口黑手黨啊。”

 

*這行指的是除妖師等等

 

------

 

“非常抱歉,中原夫人。”

 

總是慈眉善目的老婦人此時緊抓著手杖七竅生煙,依稀能看到風韻的身體顫抖著,接著想到什麼似的平靜下來。

 

“這次就暫且饒過你,給我把那個擅自離家那小兔崽子找出來!竟如此待我,心裡到底還有沒有我這拉拔他成人的家長……!”

 

“已經這麼久了,這麼久了啊,好不容易找到你、找到機會……”

 

淒涼的老舊房間在默然無語的下人離開之後更顯冷清,想到當時那崽子在時中原家的盛況,老婦不禁憤妒難平,”翅膀還沒長硬的小鬼,虧我待你如此,竟拋棄家族,捨棄天職,走火入魔!”

 

“……放心,還不算晚,只要你回來振興家族,奶奶不會虧待你的,中也噯,就算你靈力強大,沒有了身體、沒人能助你,你終會以'座敷’的身分回到我中原家!你終究誰有不能告訴!你終究誰也不能傾訴!終會有人放棄地火燒了你的屍骨!中原家會找到你的身體,找到你的靈魂,不想做妖怪也沒關係,只要你回來!”

 

怒吼瘋狂的呢喃沙啞地從空蕩的偏房中傳來,似是魍魎皆盤據吞吃這塊陰暗的是非之地。

 

*您老的孫子都22了,交友圈很大,感情還不錯,噯甚麼噯。

 明明是你寫的

 

------

 

“中也先生,很討厭除妖師呢。”

 

“也不是,只是某些人的行徑,噁心到讓人意想不到罷了。”

 

“對了,中也先生現在住……”

 

“啊對,我忘記說了,我現在住在的場分家。”

 

“欸?但是……”

 

“我可從來沒說過沒地方住。”

 

“不是的…那個……”

 

“恩……如果你是指的場家會不會倒閉的話,放心吧。”

 

“不是的……我是指中也先生現在不僅是妖怪,到現在為止的行蹤大概都被記錄下來了,的場家真的不會有大動作嗎……”

 

“畢竟鬧得那麼大了,現在’這世界的人’,大概都在關注這裡吧。”

 

這麼說著,香檳杯竟像沒有支撐似的,穿過中也的手,直砸地面。

 

求小紅心和評論,有不合理或OOC請告知

评论(2)
热度(14)
©瀲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