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卿

雙黑太中 好想直接寫母愛啊但是這樣就劇透了不行不行到底該寫啥 12~13

Chapter 12

 

“好累……森林裡好難走……呼~我不行了~”

 

“太宰!是你說要立馬出發我們才會做那麼久的車來這附近!這麼一段路就別給我抱怨了!”

 

“欸~~~我只是想立刻去嘲笑下漆黑的小矮人嘛~~~誰知道這麼麻……”

 

“太宰先生!小心!”

 

“你……看的到我嗎?”

 

突然出現的巨大妖怪伸著爪子吼道。

 

“來這裡是要做什麼,不說的話就吃掉你們!”

 

“可惡!””我來!”

 

正想著用異能的中島卻被鏡花阻止了。

 

“鏡花醬?…….等等、”

 

“隨便闖進來很抱歉,我們是來找中原中也先生的,可以的話您願意告訴我們他在哪裡嗎?”

 

走到妖怪的爪子前,泉鏡花低著頭彎下腰。

 

任誰被闖入院子都會嚇到的,有些妖怪更是從來沒看過人類,只聽說我們很可怕,但是還是要顧及他們的面子……

 

“中原……是指哪個中原?”

 

“很矮、澄紅色頭髮、海藍色的眼睛,總是一深黑的傢伙。”

 

“太宰先生……”

 

稍稍問了敦一些什麼的太宰嚴肅認真的直視著妖怪,看不出方才是不是裝的疲憊。

 

“那個,太宰先生......再往左邊一點……”

 

“欸~抱歉啊,果然看不到聽不到超麻煩的~……”

 

“……………………..”

 

“小小的、澄紅色的頭髮、如同藍色琉璃的眼睛…….你們在找中原家的小子嗎?”

 

“是的……請問………”

 

“難道是要去那些除妖師混蛋那裡嗎?那可是很危險的,不行、不行……”

 

“那些該死的除妖師!該死的人類!竟敢、竟敢做那種事、”

 

“那種事是指?!”

 

“絕對、不會讓你們過去的!”

 

陷入回憶的妖怪突然失控,憤怒怨恨的情緒震動著襲向不知道惹他什麼的人類們。

 

在中島敦準備迎擊時被太宰憑直覺扯住後領往後拉,一道白光正中妖怪,它在白光中痛苦的嚎叫著淹沒。

 

”普通人來這裡可是很危險的,就算是擔心朋友也不好喔。”沒過多久一位右眼纏著符咒的青年拿著弓走了過來,帶著公事般的笑說著。

 

“你就是那位’的場靜司’吧?”篤定的語氣。

 

“是的,既然來了也不好直接請你們回去,本來打算事情都處理完了再請你們來的呢。” 誰都能聽出太宰的語氣不太友善,但這位青年似乎完全不在意的笑著回應。

 

“處理…是指…….?”

 

“中原家,中原中也的祖母的、殺人案件。”

 

“又是失蹤、又是案件的,中原家可真忙啊?”太宰冷冷的嘲諷,”嘛,等碰到中也之後一定要好好敲詐一筆。”

 

望著眾人各異的表情,的場似乎有些疲憊的笑了一下,”請往這邊走吧。”

 

------

 

“中原先生……沒事吧?”望著周身氣氛十分不好、用符紙遮著眼的中原中也,夏目更加擔心的發現又透明一些了的靈魂。

 

“沒有除了’接吻’以外更快的方法嗎……”

 

“哈?”被少年問的一下子愣住的中也很快地笑了出來,”最快的果然是sex吧。”

 

“se…x…?”夏目愣愣重複著,似乎還很困惑。

 

“恩、要維持形體主要需要是有強大妖力或靈力的氣息、在更好的就是體液交換,如果是沒有妖力和靈力的普通人,精液也是沒問題的,所以說sex是最快的,嘛、就我個人來說完全不想這麼做。”

 

“呃、”望著笑意滿滿的藍色,夏目輕輕把茶點往牛奶旁放轉移話題,”一直想問的,這裡是中原先生小時候住的地方嗎?”

 

“啊啊,是的喔。”

 

看著破舊的窗戶、滿是裂痕的四壁和天花板、搖搖欲墜的昏黃吊燈。

 

“的場他們在我們來之前清理過了吧,真是辛苦了。”

 

“欸,的場先生他們自己?”

 

“畢竟可是非常偏遠的地方,基本沒人會想來的……我又不喜歡髒兮兮的、以前小時候也會偶而來幫忙。”

 

“是這樣啊……”望著手中的杯子找著話題,”那中原先生為甚麼會離開中原家呢?明明和的場先生他們,感情很好的樣子?”

 

“這麼說來,我以前是姓柏村呢,柏村中也。”

 

“柏村先生…….?”

 

“這名字就算了,私下叫我中原或中也就好。”

 

“說起來和這次命案有關,作為打發時間、聽嗎?”

 

Chapter 13

 

柏村與中原

 

*注意

這裡的柏村是現在的中也,中原是中也弟

 

“柏村哥!”橘色短髮的小男孩啪搭啪搭的跑過來抱住長髮的小哥哥非常高興。

 

“我今天找到了一條密道,就算大包小包的走人也絕—對不會被發現的~吶吶~~~柏村哥~怎麼樣怎麼樣~~~一起出去吧!”

 

“你還在想那種事啊,無聊。”

 

冷冷淡淡的聲音無情地說著,只有試煉無數男孩知道,哥哥願意和他說話就不錯了,還談什麼人情。

 

“什麼啊!我可是因為柏村哥對外面的事都是聽來的的關係才努力找的耶!”小中原鼓起臉嘟嘴說

 

畢竟不是所有的死纏爛打都只會換來110和巴掌。*

 

“……但是偶而這樣聊聊天也不錯不是嗎?我還想一直這樣和你聊天啊。”

 

“啊……真拿哥哥沒辦法呢~!!!”

 

“哼~明明是哥哥,為什麼不跟我姓中原呢。”

 

“…………那是不可能的吧?”

 

“什麼啊、每次不管我說什麼都不答應!”

 

“是這樣嗎?”

 

“就-是-這-樣!超過分!我們是兄弟吧?這樣說起來,這次夏日季去嗎?”

 

“駁回。”

 

“欸?小氣~~~一次也好,柏村哥你就答應我這次嘛!”

 

“你知道我是被禁足的吧,除了慶典那天……這樣吧,只要你能贏我我就答應你。”

 

“又來?”

 

“又來。”

 

雙胞胎的比試由弟弟中原好奇心開始,比試內容從來都是中原定,但輸的也總是他,對此他總抗議柏村出千,但往往抓不到一點尾巴毛,因此常在比試後賭氣的幾天不來柏村家荒廢的老宅,柏村也從來不哄,甚至樂得清閒,倒是多了時間與妖怪們聊天。

 

最後當然是以中原5連敗作結,被雙胞胎哥哥煩躁的趕出去的中原嘟著小嘴為對方買著吃食準備好好陪陪那位只走過自家後院的哥哥。

 

“的場去嗎?”

 

“也不是不行,你還真是不放棄啊。”

 

“當然,總有一天要帶哥哥看看外面的世界!”

 

兩個小孩禁不住食物的誘惑偷吃了幾口後再度結伴回去攤外又買了一輪。

 

結果跑的髒髒兮兮的兩人當然被已經備好兩份茶的中也狠狠的趕去清洗。

 

有不順請告訴我~求紅心

 

*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寫兄弟這個設定,只是寫一寫就變成這樣了見諒。

*中也(弟)其實很可愛!

*中也弟在三次元很早就去世了的樣子

*我已經不是在寫雙黑了,我寫的是親情啊怎辦

*今天生日

评论(11)
热度(15)
©瀲卿 | Powered by LOFTER